山海不可平。

人生有梦各自精彩

一些、很奇怪的cp(

*艾洛蒂x卢蕊。慎入!!!

*第一人称卢蕊视觉。

*是去年写的东西,大概一个背景是西方13世纪,恶魔x富人家的女仆(?



那时城市开始崩坏,成为众生远离的地方。

连城里的教堂的墙壁上也是斑驳不堪的色彩。

可她朝我伸出手的时候,那些糟糕都化作了虚无。

她甜甜地喊了句,“过来吧,小蕊。”

小蕊,小蕊,小蕊。

像是一支交响乐,一遍又一遍循环着。

我从骨头里听到了我的心跳,急促又猛烈。

我听见上帝在我耳畔反反复复说“她是个恶魔,别靠近她”。

我向来都信奉于上帝,可这一次我没有听进上帝的言语。

我只是定定地望着她,眼里溢出的爱意一点一点把我淹没。

她是恶魔又怎样。

我知道她是恶魔,可我仍想沦陷。

如果她是河,那我宁愿跳河与她相拥。

那就一点一点溺死在她的表面温柔里吧。

我背弃了上帝,背弃了一生的信仰去爱她。

 

世界肮脏又迷乱,可她居于我的心上,比太阳还要明亮。

评论(4)

热度(6)